穎奕生物醫療集團立足海南,加速細胞治療整合佈局


著人類壽命的延長,如何延緩老化及增進老年生活品質,是現代醫療科技創新的一環,細胞治療(包含幹細胞免疫細胞)儼然成為本世紀醫療科技的發展主軸。根據研究報告顯示,2015年全球幹細胞相關市場規模為635億美元,預計到2021年達到約1600億美元,年均複合增長率達19.8%。在中國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幹細胞產業發展迅猛,涵蓋了包括上游—幹細胞採集和儲存、中游—幹細胞的增殖與藥物研發、下游—幹細胞的臨床治療應用,已形成全產業鏈模式。自2014年《Science》雜誌將腫瘤免疫療法評為2013年十大醫療突破第一位後,免疫細胞療法也成為醫學界兵家必爭之地。


穎奕生物醫療集團預見免疫細胞治療的趨勢,放眼細胞治療產業化發展,加速幹細胞免疫細胞治療領域的整合佈局。隨著中國在海南的法規鬆綁大利多,穎奕生物醫療集團不僅優先取得中國的血庫及幹細胞專科醫院執照及批准,在博鰲樂城醫療先行區建立穎奕國際細胞治療中心,邀請全球最優秀的專業團隊,為有高端健康管理需求的客戶提供安全有效的細胞治療服務,將與國際細胞研究和治療團隊合作,提供細胞儲存、客製化的細胞治療、抗衰老療程及醫學美容等服務,穎奕生物醫療集團期許未來發展成為亞太地區最專業的細胞儲存與治療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