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水干细胞储存

干细胞越早取得,分化能力就越强!为了孩子的健康,许多准爸妈会为孩子储存「胎盘、脐带、脐带血」,作为其出生后的第一份礼物。其实,相较于「胎盘、脐带、脐带血」,羊水中有丰富的早期羊水干细胞,具备间质干细胞特性,更接近胚胎发育初期,也具有更高的增生、分化能力。另外,由于妈妈在怀孕过程中会分泌免疫调节物质,让羊水干细胞具有较低的免疫排斥性,不只宝宝自己可用,也可提供给家人们来使用,成为全家人的健康保险,未来可望改善当前部份束手无策的疾病。

孕妈咪进行羊膜穿刺时,只要多抽取5c.c.的羊水,即可进行羊水干细胞的分离和培养保存!我们的实验室具有最专业的羊水干细胞分离培养技术,利用无血清培养程序和放大制程,生产高纯度羊水干细胞,并与生物资源保存及研究中心合作,以最先进的管理及储存技术保护客户珍贵的干细胞,让未来干细胞提取时仍保持在最佳状态,达到细胞修復及再生的最大效益!


羊水检测


羊水干细胞储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