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奕生物医疗集团立足海南,加速细胞治疗整合佈局


着人类寿命的延长,如何延缓老化及增进老年生活品质,是现代医疗科技创新的一环,细胞治疗(包含干细胞免疫细胞)俨然成为本世纪医疗科技的发展主轴。根据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干细胞相关市场规模为635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达到约1600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9.8%。在中国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干细胞产业发展迅勐,涵盖了包括上游—干细胞採集和储存、中游—干细胞的增殖与药物研发、下游—干细胞的临床治疗应用,已形成全产业链模式。自2014年《Science》杂志将肿瘤免疫疗法评为2013年十大医疗突破第一位后,免疫细胞疗法也成为医学界兵家必争之地。


颖奕生物医疗集团预见免疫细胞治疗的趋势,放眼细胞治疗产业化发展,加速干细胞免疫细胞治疗领域的整合佈局。随着中国在海南的法规松绑大利多,颖奕生物医疗集团不仅优先取得中国的血库及干细胞专科医院执照及批准,在博鰲乐城医疗先行区建立颖奕国际细胞治疗中心,邀请全球最优秀的专业团队,为有高端健康管理需求的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细胞治疗服务,将与国际细胞研究和治疗团队合作,提供细胞储存、客制化的细胞治疗、抗衰老疗程及医学美容等服务,颖奕生物医疗集团期许未来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专业的细胞储存与治疗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